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坚持技术为本佳驰科技致力打造EMMS领域领先企业
2024-03-28 记者 张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成都佳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驰科技”)是国内主要的电磁功能材料与结构(EMMS)提供商,致力于引领和推动我国EMMS技术的发展、为我国国防安全及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资料显示,佳驰科技主要产品包括隐身功能涂层材料、隐身功能结构件、电磁兼容材料,其中隐身功能涂层材料、隐身功能结构件应用于武器装备隐身领域,电磁兼容材料应用于电子信息电磁兼容领域。

  围绕EMMS产业发展的产品主流和技术前沿,佳驰科技坚持自主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全面覆盖隐身功能涂层材料、隐身功能结构件,以及电子信息领域电磁兼容材料等在内的产品设计、制造、测试、销售和服务。目前,佳驰科技提供的EMMS产品在低频超宽带、多频谱兼容、薄型轻量化等方面具有显著的行业技术优势和特色。

  据介绍,佳驰科技不断建设创新研发体系,已建成了“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基地”“四川省电磁功能材料与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得益于领先的技术水平,公司部分型号产品已实现定型批量生产,并连续被航空工业集团某单位认定为“金牌供应商”;同时,公司积极跟进新品研发工作,参与了多个隐身武器装备型号EMMS产品的研制工作,多个产品已进入验证定型阶段,已布局航空、航天、电子、兵器、舰船领域重点型号和重点产品。

  佳驰科技表示,公司坚持“技术为本、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秉承“创新、务实、高效”,“军品+民品”双轮驱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全面落实公司技术、管理能力提升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战略,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构建人才梯队,持续强化公司核心竞争能力,致力于打造EMMS领域国际领先的高科技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标识不清、材质以次充好 部分保温杯存安全隐患

标识不清、材质以次充好 部分保温杯存安全隐患

记者调查发现,市面上一些热销的不锈钢保温杯存在材质不合格、以次充好、标识不清等问题。

·业内呼吁建立长效机制处置家庭过期药品

《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