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一嗨租车发行3.25亿美元新债券
2024-03-22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记者3月21日晚间从一嗨租车获悉,该公司近日发行了3.25亿美元的新债券。债券条款显示,此次交易帮助公司筹集了0.42亿美元的新增募集资金,剩余的部分则由对原有7.75%票息2024年到期债券的交换要约所转换。

  一嗨租车此笔12%票息高级无抵押新票据的最终发行收益率为13.471%,较初始价格指引收窄19个基点。新债券的期限为3.5年,18个月后发行人有可选赎回权。该公司于3月11日针对其未偿还的本金为3.815亿美元的2024年美元票据发起交换要约,并于本周早些时候获得债券持有人的批准。

  据业内人士评论,随着投资情绪的提振,高收益发行人开始逐渐回到离岸债券市场进行债券发行。全球金融数据提供商Dealogic的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中资境外美元债发行总计425亿美元,而2019年市场的峰值供给在2,105亿美元。

  据介绍,该笔债券是2024年迄今中资工业类企业为优化其债券结构而进行的首笔交易,也是该类型企业的第一笔境外债券发行。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大通是交换要约的联席交易经办人,以及新债券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业内呼吁建立长效机制处置家庭过期药品

业内呼吁建立长效机制处置家庭过期药品

“半个垃圾桶装的都是布洛芬”“促销活动囤两箱肺宁片全部过期”……

·微观察|“百洁布”“香烟”也能吃?

重庆新一轮国企改革“难在哪?新在哪?”

重庆新一轮国企改革“难在哪?新在哪?”

春日融融,带起重庆国资国企领域的十足干劲儿。

·四川国企重点发力功能性改革

《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