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春雪食品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会
2024-03-22 记者 柴刚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开幕,春雪食品亮相现场。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展览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并全面升级为“展城融合”全新展会形态,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宾客和市民们相聚于此。

  本届糖酒会,春雪食品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馆9C044T 9B042T展位设展。春雪食品在展位设计上融入了诸多集团品牌文化元素和创意,为游客呈现缤纷的美食文化视觉盛宴。

  资料显示,春雪食品成立于2012年11月,于2021年10月在上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肉鸡养殖和农副食品加工。公司主要产品为鸡肉调理品和生鲜品。

  春雪食品介绍,集团作为30多年的老字号品牌,亮相此次糖酒会,特别甄选了多款明星产品以及经典产品。除了有获得多项荣誉的经典产品-爆汁鸡米花以及电商爆品脆皮鸡腿等产品外,还有深受顾客喜爱的春雪鸡块、尖叫脆汁鸡、春雪大鸡排等产品。据了解,春雪食品在展会现场受到了各类经销商及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春雪食品表示,一直以来,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且美味的产品,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同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持续推陈出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业内呼吁建立长效机制处置家庭过期药品

业内呼吁建立长效机制处置家庭过期药品

“半个垃圾桶装的都是布洛芬”“促销活动囤两箱肺宁片全部过期”……

·微观察|“百洁布”“香烟”也能吃?

重庆新一轮国企改革“难在哪?新在哪?”

重庆新一轮国企改革“难在哪?新在哪?”

春日融融,带起重庆国资国企领域的十足干劲儿。

·四川国企重点发力功能性改革

《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