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浙江绍兴:纺织印染业加快转型升级
2024-03-2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在位于绍兴市柯桥区的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智能化生产驾驶舱工作。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是纺织产业集群基地,近年来当地推进纺织印染产业转型升级,引入绿色环保的新型设备和先进工艺。目前,柯桥区拥有纺织类高新技术企业255家、创新专业服务机构46家,产业高端设备普及率达60%以上,当地纺织印染这一传统劳动密集型产业正向低污染、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先进制造业转变。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业内呼吁建立长效机制处置家庭过期药品

业内呼吁建立长效机制处置家庭过期药品

“半个垃圾桶装的都是布洛芬”“促销活动囤两箱肺宁片全部过期”……

·微观察|“百洁布”“香烟”也能吃?

重庆新一轮国企改革“难在哪?新在哪?”

重庆新一轮国企改革“难在哪?新在哪?”

春日融融,带起重庆国资国企领域的十足干劲儿。

·四川国企重点发力功能性改革

《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