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4京东健康“京东好医生奖”揭晓 表彰互联网医疗领域卓越合作医生
2024-01-17 来源: 新华财经

  1月13日,2024京东健康年度医生盛典在京举行。盛典上,京东健康向多位医生和合作机构颁发了“京东好医生奖”“最受患者信赖奖”“创新探索奖”“最佳合作伙伴奖”等重磅奖项,表彰他们过去一年,在与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合作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和突出贡献。200名医生同仁、4个合作项目医生团队,以及4家平台合作机构喜获殊荣。

  京东健康CEO金恩林表示,从2017年至今,互联网医疗业务已经成为驱动京东健康拓展增长空间、升级服务模式、孵化创新技术的强劲引擎和重要基地;所有在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执业的医生,都是不可或缺的、珍贵的核心力量。站在国内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京东健康期待与更多优秀医生同仁一道,为共同的事业携手共进。

  “京东好医生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服务专业度和服务深度等方面表现卓越的医生。这一奖项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些优秀医生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激励更多的医者,以他们为榜样,为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共有160位医生获得这一荣誉。

  “最受患者信赖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患者满意度、患者管理深度等方面表现卓越的医生。获得此奖项的医生们,不仅在线上诊疗过程中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能,更以他们的耐心、细心和爱心,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尊重。共有40位医生收获这一殊荣。

  “创新探索奖”颁发给了过去一年中,在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涌现出的一批在技术应用、服务模式、诊疗流程等方面取得创新实践和突破的项目和医生团队。共有4个医生团队项目获得了这个奖项,其中包括京东健康与高兴华、郭昊、崔祥芬、杨浩然、刘敬洋等几位教授及中国医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相关团队联合发起的“AI诊疗技术探索”项目;与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毛发专病医联体杨顶权教授团队发起的“互联网毛发门诊共建”项目、与北京医院文良元教授团队发起的“骨科临床数据库建设”项目,以及作为北京市科委“AI+健康协同创新培育”项目,京东健康与北京安定医院李占江教授团队发起的“AI对话式心理治疗师”项目。

  为医患创造服务价值的路上,少不了并肩前行的同路人。在盛典上,云上康美、获医贝康、全科在线、道龙互联网医院荣获了“最佳合作伙伴奖”。其中,京东健康与北京云上康美合作发起了“云上中医”项目,和杭州获医贝康在诊后患者管理方面展开合作,和北京全科在线在健康咨询方面开展合作,和道龙互联网医院合作了以DSM-5(《精神障碍诊断与统计手册(第五版)》)为核心的精神心理一体化诊疗项目。

  京东健康向在过去一年中为救助病患做出卓越贡献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希望借榜样的力量照亮互联网医疗美好的前路。而站在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京东健康也将继续以医疗价值为本,以用户健康为中心,携手更多合作伙伴砥砺前行,为广大用户的美好健康生活全力护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真瓶装劣酒 二手电商平台空酒瓶交易藏猫腻

真瓶装劣酒 二手电商平台空酒瓶交易藏猫腻

在大量回收空酒瓶后,部分不法分子就开始利用简易方式制售假酒牟利。

·乳业为“菌”所困 高质量发展须破障加力

天津国企聚焦“三新”当好主力军

天津国企聚焦“三新”当好主力军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天津作为我国北方工业重镇,国企数量多,改革任务重。

·天津城投集团:为城市注入澎湃活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