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元旦有礼 i有新意丨 i茅台2024年元旦活动即将开启
2023-12-29 来源: 新华网

  新岁启封,美好常在。

  在大家的相伴和支持中,2023即将迎来终章,小茅何其有幸,能与各位携美同行。2024新的一年即将开启,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小茅将带上新年祝福、新的产品以及丰富的活动与各位共同开启这美好的一年。

  2024新年祝福活动一元复始,“旦”愿美好! 新年伊始,小茅为大伙儿准备了新年祝福和元旦礼物,祝愿亲们在2024好运相伴。2023年12月31日—2024年1月3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小茅送上的元旦贺卡,就能收到小茅的新年祝福!小茅还准备了新年“幸运星”抽奖活动,点击“报名”即可获得10点“小茅运”及9999份小茅达人帆布包的抽奖资格。

  飞天文化系列之散花飞天首发预售茅台与飞天的相遇,是美与美的邂逅,2023年12月31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散花飞天将正式发布,届时,这款精心酿制的文化新品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并在i茅台首发预售。关于新品的详细情况和预售方式,请您持续关注i茅台和“小茅i茅台”微信公众号,后续详解。

  好运接龙 四海安澜一岁一生肖,一酒一茅台。贵州茅台甲辰龙年生肖系列产品发布在即,甲辰龙年贵州茅台酒、甲辰龙年茅台王子酒、甲辰龙年贵州大曲酒将在发布会上一一亮相,小茅也准备了发布会预热活动,发放甲辰龙年生肖系列产品的首发申购资格。

  届时,登录i茅台转发[贵州茅台甲辰龙年生肖系列产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至微信朋友圈,就能参与甲辰龙年贵州茅台酒的首发申购,以及甲辰龙年茅台王子酒、甲辰龙年贵州大曲酒的限量抽签购买。除此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小茅赠送的茅小凌酒心巧克力(6粒)及6杯随机口味茅台冰淇淋。

  玉兔辞旧 龙腾九霄2023“兔茅”承载了与i茅台美好的记忆,2024“龙茅”即将接过接力棒继续携i前行。甲辰龙年生肖系列产品发布后,小茅将开展“辞兔迎龙”申购专场,癸卯兔年贵州茅台酒、甲辰龙年贵州茅台酒等您申购。之后,癸卯兔年贵州茅台酒将下架i茅台,甲辰龙年贵州茅台酒将全面上架供亲们享约申购。

  “π社区”上线 共绘美生活2024年1月1日,小茅为大家量身打造的数字社区版块即将上线i茅台试运行,社区取名为“π”,寓意着小茅无限i意的表达、对社区无限可能的憧憬、对生活无限美好的向往。“π社区”将提供一个集内容共享、精准服务、交流互动于一体的“茅粉”聚集地,期待您的参与。

  元旦享购送好礼为回馈各位对小茅的关爱,活动期间,茅台1935、金王子、紫迎宾、茅台冰淇淋等产品也将纷纷开展满赠抽奖等贴心实惠的福利活动,敬请关注。

  关于各活动的详细说明和规则小茅将陆续发布,请关注“小茅i茅台”微信公众号及i茅台APP首页以获得最新讯息。

  岁岁年年,共欢同乐。小茅在这里提前祝各位元旦快乐,2024新年大吉!

  i茅台,美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引流广告“恼人”乱象何时休?

引流广告“恼人”乱象何时休?

当前,引流广告几乎成为各类应用软件中的“标配”,也成为很多用户吐槽的对象。

·数字货运驶入“新蓝海” 产业生态如何打造?

乘风聚势 向海图强

福建省海域海上风电资源得天独厚,年平均可利用小时数超过4000小时,位居全国第一,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321万千瓦。

·铸“链”成“群” 科技创新勇破壁垒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