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京东跨年晚会抽特斯拉Model 3十年使用权 京东汽车带来特别“新”意
2023-12-28 来源: 新华财经

  由京东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期间,京东将送出千万份实物好礼和10亿红包。京东汽车还将联合特斯拉带来7辆特斯拉Model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以及10辆Cybertruck儿童版等超级大奖!12月31日晚8点起,打开京东APP即可参与活动。

  抽取特斯拉Model 3超长使用权的同时,作为一站式汽车消费平台,京东汽车还将在跨年期间额外为广大车主带来年终超值回馈。消费者不仅可享机油保养、轮胎、车载储物箱、电动自行车、洗车、雨刷、京东养车Max会员等超多豪礼0元抽、1分抽,还有瓜分千万京豆、预约整车试驾抽大额购车券、爆款车品低至3.8元等超多福利。届时,用户只需在京东APP搜索“京东汽车”即可参与活动。

  事实上,京东汽车和特斯拉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今年2月14日,特斯拉官方旗舰店在京东正式上线,涵盖全系车品,包括充电产品、优选配件、精选服饰和周边精品等22个类目共计200余种产品。上线两天时间内,“特斯拉”关键词京东站内搜索就近500万,新店铺关注接近70万。同时,双方还携手打造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宣传推广文创、周边等产品,并陆续在车品仓储、配送及充电桩安装等不同环节展开深度合作。

  一直以来,特斯拉也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特斯拉副总裁也在最近表示“中国拥有全球其他市场无法比拟的优势和广阔前景,中国市场是特斯拉的‘必选项’”。

  而京东也在汽车领域持续发力。早在2018年,京东汽车就推出了线上整车业务。去年10月开始,京东汽车又在多个城市如沈阳、石家庄、东莞、宁波、武汉等地陆续开设了新能源体验中心,为用户提供看、选、买、用、换、养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京东零售又整合整车、车品、二轮及养车全渠道等业务和团队成立新的京东汽车事业部,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打造“买车、爱车、养车”一站式汽车消费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引流广告“恼人”乱象何时休?

引流广告“恼人”乱象何时休?

当前,引流广告几乎成为各类应用软件中的“标配”,也成为很多用户吐槽的对象。

·数字货运驶入“新蓝海” 产业生态如何打造?

乘风聚势 向海图强

福建省海域海上风电资源得天独厚,年平均可利用小时数超过4000小时,位居全国第一,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321万千瓦。

·铸“链”成“群” 科技创新勇破壁垒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5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