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山东科技职院在山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上交流发言
2023-12-20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19日,山东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作为全省高职院校唯一代表作了经验介绍。

  

  郑德前以《构建“三位一体”工作体系 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题,围绕“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适应性”“创新就业创业协同育人模式,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发展能力”“聚力打造产教融合大平台,不断提升多样化岗位供给水平”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扎实落实“一把手”工程,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关系高质量发展的突出位置,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近五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累计培养毕业生2.8万人,毕业去向落实率保持在97%以上,其中就业于山东的毕业生占比85.74%,制造类专业毕业生在行业龙头企业的就业比例占50%以上,为山东省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将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企协同,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李晨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二手车出口“试点时代”或结束 全面开放前奏吹响

二手车出口“试点时代”或结束 全面开放前奏吹响

我国二手车出口行业正逐步走向规模化,并呈现出口车型逐渐稳定、目标市场不断扩大、销售理念持续优化三方面趋势。

·集中土地生产 农民增收种粮增效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5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