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茅台租赁获2023(第十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年度峰会“产业链租赁领军企业”奖
2023-12-18 来源: 新华网

  12月14日至15日,2023(第十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年度峰会在天津举行。论坛上,茅台租赁获第六届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产业链租赁领军企业。

  茅台租赁始终坚持茅台美学为价值内涵的五线高质量发展道路,充分运用自身优势,专注服务茅台集团产业链,形成了美生活、美出行、美环境三大领域业务布局。

  未来,公司将在茅台集团的领导下,把握高质量发展任务,坚持稳中做优、立足产融平台,围绕酒产业链及酒衍生提供综合金融产品,坚定践行ESG理念、矢志服务绿色金融、注重完善风险防控体系,持续发力高端制造、航空航运、文旅康养、农业农村等领域,为金融强国贡献更多自身的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集中土地生产 农民增收种粮增效

集中土地生产 农民增收种粮增效

福建省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田分散、无规模、不经济”等不利因素长期制约粮食生产。

·便捷高效 “绿智融合”引领轨道交通产业“新风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5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