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在最好的时间里,与奥体恰逢其会
2023-12-0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高潮迭起的亚运会已然落下帷幕,激烈精彩的残运会又接踵而至。奥体作为主会场,亦是收割了最多的流量。

  每一次世界的瞩目,杭州走向世界的雄心,焦点都在奥体中心。

  每一座奥体,皆因城市的迭代而生,承载着引领城市升级的使命,成为所在城市的新时代封面,描绘着这座城市的雄心壮志。

  奥体,就成了杭州乃至温州、宁波、丽水等外地客户的优选。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能建城发·瞰奥府四站奥体,占位亚奥核芯,新房限价3W+,300万起即可入席奥体。

  当下是一个黄金窗口期——杭州迎来了杭六条。

  多重利好叠加,让购房者的初始成本降至更低,手头的资金还可以再入手一辆新车,美好生活一步到位。更不必为心仪的房子降低当下的生活质量,现实与理想两全其美。

  当下,楼市逐步回归居住属性,这恰恰是好产品突围的时候。

  能建城发,“2023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央企),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始终以品质为追求,匠心打磨每一个产品。(信息来源:中指研究院)。

  进入杭州五年,从天璞到景粼天著,再到中杭府,每一次都刷新着杭州楼市的印象。在瞰奥府的匠筑上,能建城发同样精益求精。

(中杭府实拍)

  地段择址亚奥核芯,一站式高能配套、严选国际品牌精装、阳光户型。

  楼市真正进入自住时代,好房子才是王道。

  抓住这次机会,不要错过300万级入住奥体的黄金窗口期。建面约100-138㎡作品,仅剩少量余席,抢藏正当时。(广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供给过剩需求疲软 奶业“成长的烦恼”如何破

供给过剩需求疲软 奶业“成长的烦恼”如何破

2022年以来,我国奶业发展呈现阶段性过剩,乳品企业面临消费需求不振与奶源消化压力持续加大的困境。

·甘肃张掖:干旱地区竟“长出”30余个人工湖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5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