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丝路之约·缘结天下 国缘V9闪耀中斐文化交流之夜
2023-11-28 来源: 新华网

  11月20日,由国缘V9独家冠名的“丝路之约·缘结天下”中斐美食文化交流活动在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斐济副总理马诺阿·卡米卡米加、中国驻斐济大使周剑、斐济国家文化遗产和艺术司司长考林·亚巴基等莅临活动现场。

  中国白酒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白酒的语言超越国界,真挚的交流总能打动人心,一杯醇美的中国白酒,让中国和世界的情谊更加深厚,在这场以缘为主题的活动中,国缘V9搭建起了一座跨越国界与语言的沟通桥梁。中国驻斐济大使周剑向斐济副总理马诺阿·卡米卡米加礼赠国缘V9清雅酱香,以美酒祝福中斐友谊地久天长,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源远流长的白酒文化和国缘V9的清雅魅力。

  中国驻斐济大使周剑向斐济副总理马诺阿·卡米卡米加礼赠国缘V9,见证中斐友谊地久天长

  活动现场,当地文化机构、新闻媒体以及华人华侨等各界人士缘聚一堂,以国缘V9为媒,交流互鉴。清雅酱香丰富独特的口感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外形很漂亮,瓶盖像一颗钻石。我喝过很多中国白酒,今天被你们带来的国缘V9惊艳到了,不但气味非常特别,有浓郁的楠木香,而且喝起来很舒服,是一款很绅士的白酒。”斐济国家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尼尔·富恩在品尝了国缘V9后说。

  中国驻斐济大使周剑与现场嘉宾愉快交谈

  “丝路之约·缘结天下”中斐美食文化交流活动嘉宾合影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回首过去,我国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缘V9相继走进联合国总部、法国巴黎和美国纽约,成为中国“飘香名片”。此次更是以其高端品质,成为“丝路之约·缘结天下”唯一指定官方赞助用酒。在中国不断分享发展成果、推动世界进步的过程中,国缘品牌所强调的国强缘盛、协和万邦、兼容并包、惜缘感恩的缘文化,也越来越被大家所认识并认可。

  伴随着中国走向世界的脚步,未来,国缘也将会积极地响应、更多地支持、持续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传播中华缘文化,讲好中国白酒故事,以文化交流促进文化互信和民心相通,共商、共进、共享,切实推动“中国机遇,全球共享”,彰显大国风范,展示中国国缘的独特魅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环检收钱“放水” 机动车“带病上路”

环检收钱“放水” 机动车“带病上路”

机动车环保检测是控制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之一。

·地下是煤海 地上变绿海——黄河中游煤矿区发展见闻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5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