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欧瑞博中标深铁智能家居人才房项目
2023-09-2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欧瑞博宣布独家中标深圳地铁置业集团共计六个智能家居建设项目战略集采订单,双方将以科技美学革新产品与服务,为居民创造便捷、舒适、智能的高品质生活。欧瑞博将参与深铁集团承建的智能家居人才安居房等项目,打造精品科技住宅,为更多新市民、青年人提供“高质量、有温度、可负担”的安居之所。

  公开资料显示,欧瑞博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和技术,推动全屋智能发展。欧瑞博原创发明墙面智能面板MixPad市场出货量连续三年全国第一;在智能照明方面,欧瑞博8大品类超300款SKU可满足全屋智能无主灯照明需求;打造上百款高品质智能产品,覆盖不同家居空间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智慧生活需求。

  欧瑞博自主研发的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 OS实现了国产替代,促进智能家居设备互联互通。为加速智能家居更快走到消费侧,欧瑞博推出“会员制、数字化、一站式”全屋智能新零售模式“智家易”,零售门店1300余家,服务全球超350万家庭。据悉,欧瑞博全屋智能已落地超过500个智能精装修地产项目,并与万科地产、保利发展、华润置地、金地集团、中粮大悦城、华侨城等地产商达成项目采购合作关系。

  本次欧瑞博中标深圳地铁置业集团无线智能家居人才房项目,以全屋智能为引擎在公共住房领域先行先试,推动公共住房领域数字家庭的落地,有利于助力提升公共住房设施的产业信息化、数字化,提高公共住房的生活品质。(刘浩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十万货车“嗷嗷待哺” “攥指成拳”合力致远

十万货车“嗷嗷待哺” “攥指成拳”合力致远

近年来,我国货运行业呈现出“车多货少”的趋势,这给有着超十万辆货车运力的江西省高安市带来新课题。

·三大“新动向”催生新“工匠”——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观察

云南国企纵深发力锚定一流企业

云南国企纵深发力锚定一流企业

云投集团旗下的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和大理三塔景区旅游持续火热,云锡集团的有色金属制造加速5G赋能,云南康旅集团旗下的腾冲玛御谷小镇成为旅居网红地……

·央企“领跑”氢能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