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产自研系统助力中国机长“直冲云霄”
2023-06-2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南方航空公司与腾讯公司发布国产自研“全动飞行模拟机视景系统”。模拟机1:1复制真机驾驶舱,视景系统基于自研虚像显示技术与游戏引擎技术,实现逼真的沉浸式视觉效果,可模拟高难度飞行、飞机系统故障、恶劣天气等情景,为飞行员提供逼真的驾驶训练体验。图为在广东珠海翔翼飞行训练中心,飞行员在模拟机中模拟飞越深圳城市上空。

  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小粮库大“蠹虫”:粮食购销贪腐为何频频得手?

小粮库大“蠹虫”:粮食购销贪腐为何频频得手?

广西一例粮食购销领域贪腐案显示,一些“粮耗子”成为了粮食领域的“大蠹虫”。

·平衡海洋开发与保护 海南筑牢生态屏障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