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苏东台:税惠千万家 税企共发展
2023-05-26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现在税务局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尤其是退税的速度特别快,上午才提出的申请,下午就到账了,让我们感受到了快速,更感受到了用心。”刚刚参加完税企座谈会的江苏富乐华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汪振杰颇有感慨地说道。

  今年有哪些新的优惠政策?以前的哪些政策继续沿用?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一一为企业代表们详细解答。税企座谈会上,10家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税费服务新变化,共话税费服务新举措。

  “去年400多万元的出口退税款的及时入账,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升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现在,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又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送货上门’,我们真心表示感谢。”江苏润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刚刚接过税务部门税费宣传手册的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斌为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点赞。

  为企服务,助企发展,东台市税务局是这样宣传的,更是这样行动的。从加速留抵退税办理效率到主动提醒未享受政策企业及时申请税费优惠,从提升纳税人学堂服务质效到点对点走访企业,东台市税务局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拓展服务场景,真诚的服务不断拉近税企距离。

  “项目开工以来,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尤其在扬尘环保税申报、建安发票管理等事项方面,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企业的加速投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东台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东衍兴奋地表示。

  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东台税务部门不断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成立税费服务青年突击队,根据当地产业发展方向,靠前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税收政策和业务操作问题,通过精准服务,将政策的触角直抵最需要的人群,让办税缴费人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需要的政策内容,不断提升税收服务效果,用心用情推动好的政策走进千家万户。(周峰 周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当前,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已成为抢抓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先机,抢占国际竞争高地的重要选择。

·重庆永川:“扭紧”影视与科技的产业链条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ESG成为A股上市公司“必答题”,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交卷”提速。

·“新引擎”让老国企“轻装快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