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与健合集团签署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品牌稳定增量场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京东健康与健合集团签署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品牌稳定增量场
2023-03-29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京东健康与健合集团在北京签署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新的一年,双方将从全渠道销售、用户运营、C2M定制、数字营销等维度深入合作,满足由消费者健康意识转变和增强带来的健康消费新需求。同时,京东健康还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助力健合集团实现品牌影响力与销售成绩的共同增长。

  目前,健康产品是当下消费者高意愿、高频率的消费品类,消费者在购买时,主要期望通过健康产品增强抵抗力。据京东健康联合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发布的《2022营养健康趋势白皮书》显示,购买保健品、运动养生、滋补品成为人们改善健康的前三选项。近五成的消费者期待得到营养定制搭配方面的推荐。在实际的营养消费中,消费者还会根据人群、年龄、场景等特点追求差异化的营养补给。

  2022年,京东健康与健合集团在IP打造、用户运营、C2M定制等多方面合作已实现了突破。2022年6月,京东健康与Swisse斯维诗共同推进“健康电竞”,打造跨界消费场景IP,将营养健康与电竞热点结合,满足电竞体育中合理膳食、科学补充营养等新健康需求。同时,针对如何有效拉新与渗透用户、如何激活用户活跃度增强用户粘性等问题,2022年Swisse斯维诗联合京东健康,通过促进新客转化、提升新客购买、增加会员活跃度等多项举措,帮助Swisse斯维诗实现销售、用户双增长。在C2M定制方面,京东健康携手Swisse斯维诗反向定制150片小规格MINI钙,以及针对PLUS用户人群定制Swisse PLUS系列“肝胆礼盒”,更符合消费者细分化的健康需求。

  2023年,在用户运营方面,双方将持续聚焦品牌会员及新客获取方面,共同开拓京东PLUS用户等高净值客群;京东健康还将充分利用自身基于数智化的C2M反向定制能力,持续赋能品牌降本增效;在市场营销方面,京东健康将联合健合集团构建多元营销场域,横跨电竞、瑜伽、冲浪等场景,渗透新用户。

  京东健康营养保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健合集团等健康大品牌合作,持续引领“精准营养”消费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元的健康产品,以及优质、便捷、超值的健康消费体验。

  健合集团中国区CEO Suceka表示,期待与京东健康展开深入的合作,共同拓市场、塑爆品、优服务,精准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营养保健需求,同时也为健合集团旗下品牌按下数字化“快进键”,打造更大增量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小奖不断大奖难觅 抽奖游戏“一番赏”销售存猫腻

小奖不断大奖难觅 抽奖游戏“一番赏”销售存猫腻

一款源自日本、主打动漫IP主题的抽奖游戏——“一番赏”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

·提技能、扩渠道、强服务——就业大省稳就业观察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开年以来,云岭大地上,国资国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抢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奏响了全年生产春日序曲。

·“两头在外”何以能“就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