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农文旅融合 油菜花开引客来
2023-03-1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14日,在鼎城区十美堂镇紫流村,游客在油菜田间游玩。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十美堂镇种植的数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金灿灿的油菜花海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游玩。近年来,十美堂镇将油菜产业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带动乡村餐饮、民宿等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学为基 防沙治沙与产业化同频共振——内蒙古荒漠化防治观察

科学为基 防沙治沙与产业化同频共振——内蒙古荒漠化防治观察

内蒙古坚持预防为主、科学治理、合理利用,持续开展科学攻坚,为防沙治沙贡献着“中国智慧”与“中国力量”。

·“为漂亮买单,更要为健康买单”——女性成体育消费市场新主力

鞍本重组撬开“央地合作”新空间

鞍本重组撬开“央地合作”新空间

1月份,鞍山钢铁、攀钢、本钢、鞍钢矿业等子企业多项指标创历史佳绩,为助力稳增长贡献了力量。

·乘“势”而上 江西深化改革打造现代新国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