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复星国际荣获《财资》2022年度“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
2023-01-30 田林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复星国际有限公司(00656.HK,简称“复星国际”)荣获《财资》杂志授予的2022年度“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

  《财资》旗下ESG企业大奖的评选历时多年,是亚太地区处于领先地位的ESG奖项之一,评估标准包括公司治理、社会责任、环境责任及财务业绩等一系列指标,表彰在可持续性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旨在表彰最优秀的投资者关系团队,认可其在公司和投资人与分析师之间搭建起高效沟通的桥梁。

  近年来,复星国际聚焦核心业务,深化创新及全球化布局,始终保持与资本市场及投资者的长期有效沟通。2022年,复星国际在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完成420场海内外投资人路演,实现与全球投资人的充分交流,积极传递公司的投资价值,获得投资者对复星的长远战略和企业价值的高度认同和支持。《财资》授予复星国际“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奖”,是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肯定。

  2022年是复星成立三十周年。站在三十年的新起点上,复星将持续深耕产业,深化创新及全球化布局,与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社会各方携手并进,积极推动全球ESG可持续发展。

  据悉,《财资》杂志主办的年度企业大奖评审委员会由专业投资者及财经分析师组成,通过问卷调研、机构投资者投票、以及专业投资者的意见征询等方式,全面评估亚太地区上市企业在财务业绩、企业治理、社会责任、环境保护、信息披露与传播、投资者关系等各方面的表现,从中严谨筛选出表现优秀的企业予以嘉奖和肯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天下文枢”的创新传承路径

“天下文枢”的创新传承路径

长江文化是我国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2022年1月,我国正式启动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赓续中华文脉,弘扬长江文化。

·“要建好,更要管好、用好”——高标准农田建设观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