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华健康|中法医疗机构拟就抗击癌症加强合作
2022-11-30 记者 周武英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商务投资署联手法国健康产业联盟,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11月29日共同举办医疗研究机构高级别研讨会。200多位中法专家就抗击癌症进行深入交流。活动通过分享肿瘤治疗的最新进展,探讨了双方抗击癌症合作的核心领域。

  法国医疗企业赛诺菲、施维雅、拓安诺结合中国肿瘤防治带来的挑战,通过圆桌会议分享了他们的最新技术,并承诺将为中法癌症患者的诊疗研发更高质量的创新解决方案。

  五十年来,中法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不断加强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研讨会是开拓政府、科研和医疗机构合作新路径的良好契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台助企“抱团出海” “小而美”中觅“先机”

平台助企“抱团出海” “小而美”中觅“先机”

为服务支持外经贸企业合作共赢、“抱团出海”,今年5月,天津搭建“走出去”合作平台,为外经贸企业当起了“红娘”。

·“奔跑”背后的产业力量

“混改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混改这条路算是走对了”

从2017年开始,天津国企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突破口,先后推动17家市管企业混改,带动792户所属二级及以下企业引入市场化经营机制。

·持续向前 湖南国企改革稳中向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