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思皓曜黑骑士全新上市性价比大幅度提升 引领轿车运动新风尚
2022-11-08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思皓曜黑骑士全新上市,售价10.88万元,惊艳亮相后引起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众所周知,除了SUV领域的百花齐放之外,国产品牌紧凑型轿车领域也大兴运动之风。以传祺影豹,领克03为代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思皓曜紧跟消费趋势,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智能轿跑,思皓曜凭借着全维硬核实力,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延续思皓乘用车把握行业发展命脉和深入关注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力,思皓曜黑骑士版应运而来!

  面对质疑,思皓曜用自身的努力和实力,在上市之际,向客户展现自己的硬核实力,大秀肌肉。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颇为值得关注的是,思皓曜黑骑士版会采用厂家直销的新颖销售模式,用户订车可享超低首付、最长48期0息低至1500+或首付1999(包牌包税包保险)等多重礼遇。订车用户还有机会直接到超级工厂的生产线目睹爱车的生产过程,并享受专属的生产线交车仪式,给予“骑士”最高礼遇,如有任何购车疑问,一键直呼工厂皓助手,即刻解答。助力用户轻松便捷购买,享受高价值服务体验。

  独有设计套件彰显生而不凡

  思皓曜黑骑士版整体造型集合了掀背式运动型轿跑的动感与优雅,侧面溜背式的设计和扰流板浑然一体,营造出来激进的视觉感受。全新锋动美学设计语言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贯穿式的矩阵式大灯,形成为独树一帜的视觉观感。其中,前大灯应用五透镜光学系统,近光最大照射距离达100米,极具未来科技感。后尾灯采用九游九星立柱设计,内置181颗LED光源,夜晚点亮后璀璨夺目,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值得一提的是,思皓曜黑骑士版还相比较原款车型升级了同级别独一无二的暗夜骑士运动包围套件,包括刀锋全车扰流包围、旋叶压风尾翼、18寸暗影战斧轮毂、顶级品牌性能轮胎(马牌/米其林)和红色运动卡钳,这些运动包围套件的加入,使得整体造型更加运动,辨识度更高,随时随地点燃你的运动激情。

  内饰方面,思皓曜黑骑士版同样进行了升级,专属“骑士风”的内饰使得车内更加潮流动感。在中控台上,思皓曜黑骑士版采用极简工艺设计,大气简洁的对称式布局、横向设计元素加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都彰显出了轻盈、宽敞的内饰布局。尤为要提的是,全新缎纹混纺内饰,为车内打造出了第二轻奢空间,带来全新高品质体验。

  科技配置升级智能驾控不凡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准备的轿跑,思皓曜黑骑士版全面进阶智能科技应用,旨在以更丰富、全面的智能科技应用满足新生代用户的需求。其中,新车搭载了同级别领先的科大讯飞AI智能语音3.X系统,全新设计了语音形象,具备5重声优形象、35种表情和8种状态的语音动效,能为用户带来更有趣、更丰富的人机交互体验。并且,在新车的悬浮式大屏里面,支持多种智能网联功能,诸如在线视频直播、在线海量音乐、手机智慧投屏、远程车辆控制等等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的智能网联功能。

  在科技配置上的出众表现离不开硬件基础的加持,思皓曜黑骑士版配备的9.0版全新安卓系统、6核联发科MTK2712芯片、4+64G内存组合都保证了其具备高效感知力、强力运算力和精准行动力的不凡智能用车体验。

  自带动感基因,纵享燃爆激情

  速度与激情,是很多年轻人心中向往的状态,而思皓曜黑骑士版通过软件和硬件上的加强,带来了全感官动感基因,肆意挑动驾驭乐趣。在软件装备上,其于车内应用了赛道座椅,采用3D人体工程仿真设计的。还有一键赛道模式,90度声浪全开、弹射起步一气呵成;赛道UI界面的加入,仿佛让用户置身F1赛道场地,极其酷炫动感。

  硬件装备上,思皓曜黑骑士版搭载了1.5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了DVVT、中冷、智能热效管理、低摩擦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在综合油耗6.98L的出色燃油经济性下,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这套动力组合强强联合,堪称荣耀白金动力组合。

  此外,再加上米其林竞技PS4性能轮胎、跑车级超低风阻、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百公里制动37.4m的高效制动距离,这些都能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控体验,享受新车带来的燃爆激情,迸发出肾上腺素。

  思皓曜黑骑士版全新升级而来。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运动型轿跑车,思皓曜黑骑士版自带原厂改装套件,在智能科技、运动性能上都进行了独特产品力呈现。有理由相信,新车会在智能轿跑这条赛道愈战愈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自2021年建成以来,博世创新中心已经服务区内企业40多家,累计投入专家力量近900人次,推动重点制造业企业的新增智能制造投资超2.5亿元。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际,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

·河北国企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