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东风卡车KL、KR新品亮相越南,开启海外新征程
2022-11-08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11月4日,东风卡车在越南岘港,举办了KL、KR新车上市发布会。

  越南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合作伙伴,更是东风卡车极为重要的海外市场。东风卡车深耕越南市场,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为越南市场和客户全新开发了KL和KR新品,并全面导入越南市场。

  随着KL和KR亮相,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外观靓丽、颜色各异的KL和KR系列车辆整齐划一的陈列在公众面前,各界来宾对此次参展的东风卡车颇为赞许。

  东风卡车新品亮相越南市场

  新车亮相仪式后,越南各地经销商和客户们纷纷迫不及待地上前试乘试驾,通过亲身体验和感受,对车辆独到的人性化设计、操作便利性和驾驶舒适性赞不绝口。越南中北区域经销商经理进入驾驶室体验后表示“新平台的东风卡车不仅在外观上让大家耳目一新,而且驾驶室中控平台的操作便利性、驾乘舒适性上也有全新的提升,配备的大马力发动机完全满足干线物流,非常符合越南当地客户的需求,我们对未来东风卡车的大卖很有信心。”

  越南各地经销商和客户交流体验东风卡车新品

  在新车亮相活动期间,东风举办了越南属地大客户推介会与快递物流行业交流会,东风卡车越南经销商HOANG HUY集团销售总经理阮文进为各界嘉宾详细介绍了东风KL和KR系列产品性能参数和车辆应用场景。与此同时,与会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也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对东风卡车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在快递物流行业交流会上,东风卡车越南总代表处经理范少阳表示,东风卡车将围绕客户”降本增效”,贯穿车辆选、购、用、管、换全部环节,对客户车辆进行TCO分析,提升车辆运营效率,为客户制定整体解决方案。

  客户感谢新成立的东风卡车越南商务总代表处搭建了良好的越南快递物流行业交流平台,希望今后能够听到更多来自厂商的专业建议。

  东风卡车越南属地大客户推介会与快递物流行业交流会

  当晚,东风卡车举办了客户答谢活动。东风卡车越南经销商HOANG HUY集团总经理杜友厚在活动现场感谢各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东风卡车的信任,并表示在东风的支持下,HOANG HUY将持续不断努力,为越南各地客户提供更可靠的商品、服务、运营,实现共赢发展。

  东风卡车在越南举办精彩的客户答谢活动

  在越南市场,东风商用车与经销商达成了营销能力体系化建设的合作共识,共同打造产品研发、销售培训、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合作体系。今年以来,东风在越南市场加大了综合投入,深入越南市场提升产品适应性。在售后服务方面,通过提供标准化专业服务指导,同时打造更完善的备件中心,加速服务响应。

  东风卡车交付越南客户

  在过硬的硬件实力基础上,东风致力于稳固越南商用车市场第一梯队的品牌形象,逐步强化品牌“软实力”,持续策划一系列属地化品牌推广和宣传活动,加强对“二网”的管理,提供统一视觉形象支持,全面铺开品牌宣传。让越南客户乘东风循势而上,收获更多的财富和快乐。

  东风在越南高速公路投放品牌广告

  越南国家电视台VTV展播东风卡车代表产品

  东风进入越南十多年以来,在越南有很多保有客户,产品品质也受到客户的信赖。近年越南卡车市场在快速成长,需求规模持续扩大,迸发出了新的活力。

  未来,东风将会持续深耕越南市场,在南部和北部建立备件中心和培训中心,提高备件周转率和可得性,强化属地专家培训、应急问题处理、保养维修、备件供应等方面的工作,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客户问题解决好,让东风卡车为各位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跟随市场的变化不断提升车辆性能,用心为客户打造产品,以领先可靠的产品和专业高效的服务,在各细分市场实现突破,让客户可以领略东风新平台产品在外观形象、可靠性、经济性方面的优异之处,让每一台东风卡车成为越南客户的可靠伙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制”“智”相融驱动创新发展

自2021年建成以来,博世创新中心已经服务区内企业40多家,累计投入专家力量近900人次,推动重点制造业企业的新增智能制造投资超2.5亿元。

·产粮大省节粮减损显效 “地趴粮”待治理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深改革、优结构、建一流——国资国企落实改革新使命新任务

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际,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

·河北国企改革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