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奇瑞全新重磅车型艾瑞泽5GT正式上市
2022-09-09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奇瑞全新高品质运动轿车艾瑞泽5GT日前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售价在9.99万元至10.89万元,进一步满足年轻群体对运动轿车的需求。

  据介绍,作为奇瑞艾瑞泽5家族的全新车型,艾瑞泽5GT在动力、安全、品质等方面全面升级,更加贴合年轻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是一款满足他们对个性、自由和品质生活表达的座驾。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5GT搭载奇瑞汽车1.6TGDI鲲鹏动力和7速湿式变速箱动力组合,配合GTBOOST专属驾驶模式,最大功率达145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强劲。搭载同级车型中独有的高能橙固定式双活塞运动大卡钳,更具运动气息,再加上20.5吋智慧双联屏、全系标配高品质CNSL副仪表台及游艇式电子换挡等,艾瑞泽5GT的运动体验更加凸显。

  在安全方面,艾瑞泽5GT拥有一体式笼形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以及同级独有全系标配6气囊。同时,新车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通过采用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1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大幅提升安全行车体验。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车可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及在线服务等多项功能。第三代PEPS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和360度鸟瞰式超清全景影像,以北欧级生态健康座舱等,让车辆极具科技品质不彰自显。

  据了解,艾瑞泽5家族自推出至今,已经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90万。

  随着艾瑞泽5GT的正式上市,将进一步完善艾瑞泽5家族阵容,强化奇瑞汽车在紧凑型家轿市场的竞争力,加速奇瑞品牌年轻化征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纾困解难、补缺挖潜——制造业一线“稳产记”

纾困解难、补缺挖潜——制造业一线“稳产记”

记者深入湖南5家典型企业,分别从破解“缺电”“缺芯”“缺柜”“缺工”“缺钱”5个难题方面探寻纾困解难、补缺稳产的生动故事。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百年老国企 活力新发展

百年老国企 活力新发展

以青啤、双星、海湾等为代表的青岛百年国企将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

·央企基建项目提速 主动扩大有效投资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