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金茂成都锦江金茂府开盘
2022-08-26 作者:邢思敏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21日,金茂成都锦江金茂府开盘。楼盘所在的白鹭湾板块紧邻金融城三期,聚集着不少知名企业,和双子塔、环球中心等地标建筑。2021年成都市出台《成都市中优“十四五规划”》明确了交子金融城是成都两个城市副中心之一。

  今年4月底,金融城三期锦江片区20个待开发项目完成打围,金融城三期的开发进入跑步前进的阶段。

  金融城向东,与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连接,同时两个片区同属锦江区,在整体规划上有机会实现连片开发,两个板块配套资源、人才流动、优势互补,有望实现1+1>2的价值。

  金融城三期效果图

  白鹭湾新经济小镇以建设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为导向,大力推动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升级。资料显示,去年7月,白鹭湾新经济小镇正式开工,26个功能性重大项目开建,总投资额约365亿,首期规划建设80万方高品质产业空间,32万方高品质住宅及相关生活配套。今年6月,深圳招商团队已启动运营,在谈人工智能项目已超10个,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新能源智能汽车软件等领域。

  同时,作为成都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白鹭湾与三圣花乡、幸福梅林共同构成了成都主城最大生态绿地。

  这里还纳入了成都首批25个“未来公园社区”,成为锦江区的示范点。也就是说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一种集公园城市形态、现代城市功能、市民生活体验和新兴产业业态的城市空间场景,未来这里践行的是“在公园里上班、在公园里学习、在公园里生活”的公园城市生活。

  白鹭湾经济小镇意境图

  在去年成都第三轮集中供地中,白鹭湾拍出4宗“连襟地”,分别被金茂、建发、深投控和锦江统建竞得。这4块地中,有三家在成都有成功的开发案例,而余下的深投控,则是白鹭湾经济小镇的主导者。

  白鹭湾F4示意图

  上述4块地的容积率1.5,限高20米。同时在今年8月16日从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最新的《锦江区环城生态区高威体育公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6版)》可以看到,位于区域中部的13#、14#、15#宗地,建筑高度不高于15米或20米,最大容积率均为1.5,仍将延续整个片区的低密低容调性,区域的教育、商业、文化配套规划也已明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政策与科技齐发力 破解大豆扩产难——吉林多地扩种大豆见闻

政策与科技齐发力 破解大豆扩产难——吉林多地扩种大豆见闻

今年以来,吉林省以政策倾斜等多种方式结合,鼓励农民扩大大豆种植面积,同时推动大豆玉米兼容发展。

·长春农博会见证黑土地农业生产“三变”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国企助力 张江科学城加快崛起

7月25日,聚焦肿瘤、代谢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企业益方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全产业链创新驱动 国药集团锚定世界一流企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