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岚图梦想家正式交付使用
2022-08-04 来源: 新华网

  8月3日至5日,以“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在井冈山正式举行,岚图梦想家作为此次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将为论坛提供全程出行服务,为参会嘉宾带来舒心愉悦的乘车服务体验。

  8月3日下午,“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中信井冈山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新华网董事长、总裁刘健和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以及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社会各界翘楚出席交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作为新能源汽车“国家队”的一员,岚图汽车自2020年7月发布品牌至今,用2年时间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岚图速度”“岚图效率”,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岚图汽车旗下重磅车型岚图梦想家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成为本次论坛的指定用车。论坛期间,大家可以近距离体验岚图梦想家的魅力,感受中国汽车品牌的进步与成长。

  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表示,为做好本次论坛用车服务,岚图带来了“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岚图梦想家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领先技术。是中国高端电动MPV市场首款搭载高通8155车机芯片、具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与三联屏智能座舱的车型。同时满足C-NCAP和中保研双重严苛安全标准认证。电池系统无论从内部构造还是外部结构都达到了领先水平。5.8秒的百公里加速、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CDC,为驾乘者在各种路况提供收放自如的驾驶感受。游艇式环保座舱设计、零重力通风加热按摩座椅、OEKO-TEX母婴级亲肤面料等顶级配置营造了360度全方位舒适体验。

  借此次论坛的契机,岚图也希望参会嘉宾能够亲身感受到民族汽车品牌的长足进步与发展,更多支持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跃迁。岚图也会把此次论坛看做是一次检验与鼓励,未来,岚图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美好出行生活,为中国汽车品牌真正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岚图梦想家上市以来,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得到了众多消费者高度关注与喜爱。岚图自身也在不断通过技术自研和产品实力,落实品牌向上的战略举措。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岚图汽车正厉兵秣马成为风向标,为用户的美好出行持续赋能,展现中国汽车的全新形象。

  论坛期间,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精彩亮相,与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这一盛会交相辉映。在岚图的鼎力支持下,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必将呈现一场高质量的智慧盛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这座超大城市正向着“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主要运行指标呈现向稳向好态势,重大投资项目稳步推进,资产证券化水平持续提升。

·数字化转型为国企发展赋能添翼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