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岚图梦想家成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岚图汽车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护航
2022-08-04 来源: 新华网

  8月3日至5日,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将在井冈山举行。八月的井冈山,五百里林海郁郁苍苍、翠竹摇曳。在蔚然深秀的山色中,一辆辆井然有序、停放整齐的岚图梦想家整装待发,准备奔赴活动现场。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是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数百位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社会各界翘楚共聚一堂。通过主办方前期调研及评选,岚图梦想家正式成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将为论坛提供全程出行服务,为与会嘉宾带来愉悦的乘车服务与体验。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的主题是“ 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参会企业当中,有大型央国企、民营企业、创新型专精特新、行业隐形冠军,也包括了小微企业等众多企业。他们将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让中国大中小企业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变局中开创新局,释放发展潜力和动能。

  岚图汽车作为东风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承载着东风公司53年的造车技术和资源优势。岚图汽车正通过技术自研和产品实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展现着中国汽车的全新形象,为用户的美好出行持续赋能。

  为本次论坛提供服务的岚图梦想家是“全球首款电动豪华旗舰MPV”,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将凭借七座宽享空间、隔音静谧舒适、智能科技豪华等产品优势,为本次论坛嘉宾提供舒适豪华的乘坐空间、超越同级的平稳性与行政级轿车的驾乘质感。

  伴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汽车行业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众多车企也将迎来重大的机遇和挑战。本次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与岚图品牌的联合共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双碳”战略、践行低碳环保,充分展现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持续推动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未来,岚图将精而益求其精,备而益求其备,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发展、掌握核心技术,在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绘制一幅属于自己的“岚图”,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服务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九大焦点透视

北京,这座超大城市正向着“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

·基本养老金上调4% 各地多措并举保障按时足额发放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上半年运行扫描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国资国企主要运行指标呈现向稳向好态势,重大投资项目稳步推进,资产证券化水平持续提升。

·数字化转型为国企发展赋能添翼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