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让与回售业务第三次全网测试的通知
2022-04-01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来源:

股转系统办发〔2022〕18号

各市场参与者:

为验证各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改造情况,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共同搭建全网测试环境,供市场进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转让与回售业务第三次全网测试。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测机构

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中国结算,深证通,各证券公司、信息商、基金公司

二、测试时间

2022年4月9日

三、测试内容

验证各参测机构技术系统已按照《交易支持平台数据接口规范(V2.0)》《交易支持平台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变更指南之可转债业务》等技术规范的要求对可转债转让与回售业务进行改造,达到上线要求。

四、测试工作要求

1.各参测机构应根据《交易支持平台数据接口规范(V2.0)》《交易支持平台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变更指南之可转债业务》等技术规范和测试方案,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和测试环境准备工作,制定详尽的测试计划,并指定专人负责本次全网测试工作。

2.各证券公司经纪系统应确保至少有两种交易终端(其中至少一种为非现场方式)和两种行情终端(其中至少一种为非现场方式)满足业务要求。

3.各参测基金公司应同时通知为其开展托管结算业务的托管机构参加全网测试。

4.提供全国股转系统、北交所行情服务的信息商应参加本次测试。

5.测试过程中,各参测机构应实时关注QQ群信息,及时获悉各项报单要求。参测机构在测试过程中如发现异常现象,请及时通过电话或QQ群上报。

6.测试结束后,各参测证券公司应收集各自技术系统的测试情况,于2022年4月9日20:00之前通过BPM提交测试报告(无需盖章)。各参测基金公司、信息商应按上述时间要求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测试报告(无需盖章),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均为:机构名称+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让与回售业务第三次全网测试反馈报告,收件邮箱为:techservice@neeq.com.cn。

7.全网测试的数据仅为模拟测试使用,不能作为生产环境任何交易、非交易及开户等业务的依据。

8.各参测机构应在测试完毕后,做好环境恢复和验证工作,确保下一交易日生产系统正常。

全国股转公司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契机,三江集团逐渐走出了一条构建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农牧业产业体系的革新之路。

·陕西国资超额完成三年行动年度目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