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淮汽车重卡批量交付越南
2022-03-31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24日,越南中通公司与江汽集团签订购买100辆运输车的战略合约。当天,首批江淮JAC集装箱半挂牵引车顺利交付。

图:JAC集装箱半挂牵引车批量交付

  自2019年双方确定战略合作关系以来,江汽集团已向越南中通多次批量交付车辆,车型载重涵盖1.9吨至32吨,货箱长度从4.4米到9.8米,运输场景包含干线运输、分拨中心集散、终端网点收发等。

图:2019年江汽集团与越南中通战略合作暨首批订单交车仪式举行。

  此次交付的半挂牵引车为ZTO越南专属定制版本,服务于河内至胡志明往返干线运输,装载体积高达105立方,能够提高单次运输承载量,保证运输效益最大化。

图:已交付越南中通并投入使用的JAC产品

  江淮汽车是最早进入越南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自成立合资公司以来已深耕越南市场10余年,目前在售车型包括轿卡、轻卡、重卡和星锐等车型。截止到2022年,合资公司累计下线各类整车10000余台,成为越南快递行业标杆的首选采购品牌。

  作为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江淮汽车在全球建立了19家海外KD组装工厂,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21年,江汽集团出口累计销售7.4万辆,同比增长100.4%。(岑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契机,三江集团逐渐走出了一条构建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农牧业产业体系的革新之路。

·陕西国资超额完成三年行动年度目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