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武汉:城市建设施工忙
2022-03-3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3月29日拍摄的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大楼,右侧为光谷同济儿童医院,与左侧的一期大楼形成中轴对称的建设形式(无人机照片)。

  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光谷同济儿童医院项目,属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二期工程,是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建设内容。目前光谷同济儿童医院已进入装饰施工阶段,计划于6月1日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缓解光谷以及周边地区儿童就医难的问题。

  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定制”“洗白”一条龙 电信网络诈骗呈产业化

“定制”“洗白”一条龙 电信网络诈骗呈产业化

量身定制非法APP、买卖银行卡和电话卡、洗钱等一系列非法交易滋生出黑金产业。

·花样翻新 类型不下50种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仍需加力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契机,三江集团逐渐走出了一条构建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农牧业产业体系的革新之路。

·陕西国资超额完成三年行动年度目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