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华健康|吉林:制定中医药预防干预保供方案 加强中医药预防干预
2022-03-29 记者:赵文彬 张楚 徐洋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29日上午,吉林省政府召开第50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据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力介绍,吉林省进一步加强中医药预防干预。就进一步加强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干预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地统筹疫情防控中医药防治工作,抓紧制定中医药预防干预保供方案,落实好干预人群数量、加工企业、应用方剂及煎制配送、经费保障等工作,确保隔离人员隔离当日服药,确保足额足量及时发放到位。要组织开展巡诊,对隔离人员服药情况予以指导,确保用药安全。对集中或居家隔离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及封控区内的人员、医疗人员、检测人员、保供人员、下沉干部、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返校学生、建筑工人、应急运输配送人员及管控区内“愿服尽服”人员等要做到中医药预防干预全覆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定制”“洗白”一条龙 电信网络诈骗呈产业化

“定制”“洗白”一条龙 电信网络诈骗呈产业化

量身定制非法APP、买卖银行卡和电话卡、洗钱等一系列非法交易滋生出黑金产业。

·花样翻新 类型不下50种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仍需加力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清理历史“包袱” 释放“青绿”优势

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契机,三江集团逐渐走出了一条构建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农牧业产业体系的革新之路。

·陕西国资超额完成三年行动年度目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