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扩张营业网络 四川银行首家支行1月21日开业
2022-01-21 记者 李超 实习生 王雨晨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21日,四川银行成都天府广场支行举行了开业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成都市、青羊区和四川银行相关领导以及省市区相关部门、机构、单位和企业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仪式现场,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成都市青羊区区委书记何勋,共同为四川银行成都天府广场支行开业揭牌。揭牌仪式后,四川银行与成都市青羊区国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四川银行成立于2020年11月7日,注册资本300亿元,是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由四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开业以来,四川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动服务四川省重大战略和重点项目建设,组织了近百次银政企对接会,授信企业覆盖全省19个市(州),建立了5000亿元综合授信储备库,1年多来累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超1000亿元,获得人民银行规定的企业最高AAA评级,位列2021年中国银行业百强榜单第50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金融主力军作用初步显现。截至目前,四川银行已在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内江、广安、达州、雅安、眉山、凉山设立了10家分行,在川营业网点已达104个。

  成都天府广场支行是四川银行成立后设立的首家支行,由总行直接管辖,承接区域内重要战略业务。支行将与区域内企业携手同行、相向发展,持续增加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全力推动企业上市融资,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通过“信贷+投资”“金融+科技”“金融+文化”等创新模式,激活科技“一池水”,打造创新“助推器”。

  据介绍,四川银行成都天府广场支行将以开业为起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坚持高点起步,谋新局、谱新篇,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好雨知时,润物无声”的经营服务理念,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调研发现,一些高新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在国外市场上大受欢迎,但在国内市场上却表现不佳甚至屡屡碰壁。

·国产机器人成长快速“堵点”待解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近期多家央企相继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划定2022年改革发展重点。

·业绩连续三年高增长 中粮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