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瀛和律师机构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在赣举行
2021-04-18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16日,瀛和律师机构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百名书记上井冈”在江西省南昌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启动,瀛和全国成员律所近200名党员律师参加活动。《民主与法制》杂志总编辑刘桂明、江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罗中锦、江西省司法厅原副巡视员叶青、南昌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肖颂、南昌市西湖区统战部副部长杨兴以等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对主题活动如期举行表示祝福。

图为《民主与法制》杂志总编辑刘桂明致辞。

图为江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罗中锦致辞。

  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总部负责人、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孙在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八年来,瀛和律师机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在全球拥有律所500余家,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律师过万名,服务范围遍及各个领域,瀛和党组织在国内律所实现了全覆盖。瀛和坚定不移地把‘不忘法治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作为律所凝心聚力之魂,明确提出‘党建促所建,以党建引领律所全面发展’的指导思想;同时,瀛和人必须坚守三大底线——政治底线、行业底线、道德底线。两者构建了瀛和红色管理系统,打造了崭新的瀛和模式,用八年时间走完了传统律所需要走几十年的路。”

图为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总部负责人、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孙在辰致辞。

  “南昌是天下英雄城,‘百名书记上井冈’主题活动以南昌为起点,参访井冈山革命圣地,深入推动瀛和全国成员律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此,我们隆重发出倡议书,倡议瀛和人要坚定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建引领律所全面发展;要实事求是,敢于改革创新,争做瀛和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新发展的先锋模范;要艰苦奋斗,牢记创业初心,争做政治合格、业务过硬、受社会尊敬的好律师;要依靠群众,凝聚磅礴力量,秉持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营造绿色生态。”孙在辰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机遇,共同谱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瀛和律师的力量!”

  据了解,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瀛和律师机构筹划组织了“井冈山红色论坛”、革命传统教育、唱红歌、瞻仰参观、为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等系列活动。

  刘桂明、瀛和数字化中心主任周晓林、辽宁瀛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雷蕾、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张浩、江苏瀛之志律师事务所主任曹立志、江西智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小兵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就“数字党建、律所党建的路径与方法”等话题深入探讨与分享。

  通过系列活动,瀛和律师机构以学党史为契机传承井冈山精神,构筑红色精神家园,从不同维度丰富瀛和律师机构“红色党建、数字党建、公益党建”内涵,不断深化和落实“党建引领全面发展”的律所发展指导思想。

  本次“百名书记上井冈”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瀛和律师机构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果,为促进党建与律师业务融合发展起到了先锋示范作用,对聚合瀛和律师机构全国200余家律所红色力量促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了重要价值。(瀛小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电力行业碳达峰,关键看煤电,而“十四五”时期煤电如何谋划绿色低碳转型,又成为关键中的关键。

·企业绿色电力消费为何不积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