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咬紧牙关、一鼓作气”,陈宇剑督查莘庄工业区疫苗接种点
2021-04-16   作者:王晶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16日,上海市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带队督查莘庄工业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莘庄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公司董事长宋延辉,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为群,管委会副主任叶龙银等陪同。

  陈宇剑强调,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时刻,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尽快建好新冠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陈宇剑详细了解接种点人员、物资、设备情况,重点询问了工业区组织领导、宣传动员、应急保障、服务时间等情况。

  自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工业区全员动员、分组分工、网格包干,挂图作战,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红黄绿”3色小图钉,清晰地标注了园区企业和社区的接种率(红色标注:20%以下接种率;黄色标注:20%~70%接种率;绿色标注:70%以上接种率)。

  为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园区多措并举,精准安排疫苗接种顺序,减少排队时间。根据企业需求,适当延长疫苗接种服务时间,保证专车接送,确保企业职工疫苗接种顺利进行,尽量减少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截至4月15日24时,园区累计完成接种60803剂次。

  陈宇剑要求,莘庄工业区要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发动、现场管理、交通秩序、应急保障、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加速建好疫情防控屏障,将被动防御转为主动防御。他指出:

  要统一思想,再接再厉,赢得疫情防控决战决胜;

  要做好组织发动,根据园区实际,动员好园区企业,积极参与接种;

  要综合考虑各项因素,加强疫苗接种服务保障。(通讯员:王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电力行业碳达峰,关键看煤电,而“十四五”时期煤电如何谋划绿色低碳转型,又成为关键中的关键。

·企业绿色电力消费为何不积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