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英特尔与中移动等联合发布面向云网融合的SRv6开源项目
2021-04-16   作者:周武英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云网智联大会上,英特尔联合中国移动及紫金山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锐捷网络发布了SRv6开源项目的最新成果,并发布全球首个面向云网融合的广域网开源解决方案,来推动网络的转型和服务的商业化应用。

  这次发布的广域网开源解决方案,根据SRv6技术的统一承载、高可靠性、高可编程性、可平滑演进等优势,通过整合ONF的三个开源平台进行进一步的开发,构建了一整套面向云网融合的核心路由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来进一步加速新一代IP网络的发展。

  随着5G云网融合的快速发展,英特尔也将继续携手中国移动等行业合作伙伴,基于自身灵活、强大的解决方案创新能力和独一无二的芯片可编程能力,引领面向5G+的网络创新,带动5G云网融合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电力行业碳达峰,关键看煤电,而“十四五”时期煤电如何谋划绿色低碳转型,又成为关键中的关键。

·企业绿色电力消费为何不积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