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泰禾南京金尊府全面有效复工
2021-03-24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引战、自救近一年的泰禾集团,也陆续迎来了债务重组、引进战投、项目复工等多个方面的实质性进展及利好消息。近几个月来,泰禾集团陆续与兴业银行、长城资管、东方资产、华融资产达成债务重组协议,集团债务重组取得阶段性进展。

  项目层面的债务重组也早已展开。泰禾提出对项目进行“封闭管理”的方法,使得部分项目先行实现债务重组,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泰禾位于福州、南京、深圳等地的多个项目已全面复工。

  目前,南京院子还有少部分的商业现房销售,竣备和交付扫尾工作,泰禾南京事业部力求将高品质的产品完美交付给业主。3月18日,南京泰禾金尊府一标段和二标段全面有效复工。泰禾南京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我们一定会坚守品质底线,保质保量地加快项目建设,兑现对业主的承诺。”

  南京泰禾金尊府一标段复工现场

  在简单的复工续建仪式上,泰禾南京高管、建筑施工方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安全意识和品质底线。安全意识方面,要求全员务必重视安全;品质方面,务必做到坚守品质底线,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兑现对业主的承诺。简单的仪式过后,工程人员便即刻投入到了建设施工当中。

  南京泰禾金尊府,作为泰禾为南京及环南京区域呈现的一个重要作品,辉煌战绩自不待言。2018年7月,金尊府首开即罄,问鼎仙东红盘,后期多次登顶片区成交金额、面积、套数、均价四冠王。

  “金尊府的山水景致等种种品质细节,正是我们看中它的原因。”一位业主代表希望金尊府一定要品质不打折扣地交付。

  对此,泰禾南京高管表示,品质是泰禾的底线,也是泰禾二次创业的筑底基础。“我们一定会严抓工程、坚守品质,加快项目建设,尽早把房子交给业主。” (白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乡村振兴绽放“她”力量

乡村振兴绽放“她”力量

为了激发沉睡的“她”力量,近年来,福建省各地开展了因地制宜的探索,推出基层妇联改革、巧妇贷、巾帼志愿者等举措,让妇女参与到乡村建设中……

·部分地区全员招商引资暗藏后遗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