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迪士尼将关闭60家北美商店 专注线上销售
2021-03-05   记者:秦天弘 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迪士尼公司表示,今年将关闭北美至少60家迪士尼零售店,约占其全球零售店总数的20%,并将重组其线上购物平台,以专注于发展电子商务。

  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也在评估大幅削减欧洲门店的可能性,但是日本和中国的门店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目前迪士尼在全球经营着大约300家迪士尼门店。该公司没有说明有多少员工会因为关闭零售店而失去工作。

  去年以来,消费者已经开始从实体店购物转向线上购物,包括沃尔玛和梅西在内的连锁店也纷纷关闭实体店,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这一进程。“虽然消费者的行为已转向网上购物,但全球疫情改变了消费者对零售商的期望,”迪士尼公司消费产品、游戏和发行部门总裁斯蒂芬妮•杨表示。

  在过去的几年里,迪士尼公司已经在其他零售商,例如美国的塔吉特和中东的阿尔沙亚集团的商店里扩大了店铺。公司表示这些店铺将继续营业,迪士尼乐园内的商店也将继续营业。迪士尼授权的产品也将继续通过第三方零售商进行销售。

  迪士尼公司表示,将在明年彻底改革其迪士尼商店的应用程序和网站。斯蒂芬妮•杨表示:“我们现在计划创建一个更加灵活、相互关联的电子商务体验,让消费者在我们所有的特许经营中更加便利地获得独特、高质量的产品。”线上购物可以让迪士尼有机会提供更广泛的选择,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品牌的高端产品。迪士尼公司表示,新产品将包括成人服装、高档家居产品和收藏品等。

  据统计,迪士尼+流媒体服务的付费订阅用户数量已达到9490万,超出市场预期的9070万。然而,公司表示,本季度疫情对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业务营业收入的影响最大,其营收额大约下降了53%,损失估计约为26亿美元,许多主题乐园已关闭或遭遇运营能力下降,游轮和导游服务被暂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大手”拉“小手”       县域医疗下活一盘棋

“大手”拉“小手”       县域医疗下活一盘棋

曾经,大医院人满为患,乡镇卫生院门可罗雀,而如今这一情况在河南郸城却得到了根本改变。

·长三角一体化发力 “高铁工程师”加速皖北“洼地创新”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从5年前的巨亏,到2020年逆势增长近八成,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点击文章,与本报记者一起探寻其中原因……

·组建联通数科 中国联通数字化转型再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