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这碗面,传递着幸福的“中国味道”
2021-02-24   来源: 消费日报网

  近日,白象食品推出贺岁短片《相信的力量》,向大众讲述了白象食品24年来专注的信念和企业精神。

  24年初心不改,白象食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砥砺前行、勇担责任。截至目前,白象食品已在全国10个省布局了12个优质面制品生产基地,拥有20余家子公司,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和幸福的面食。

  24年始终如一,白象食品在相信的是什么?

  良心企业: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无论社会如何进步,产品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作为一家国产品牌,白象食品始终相信良心的力量,深刻洞察消费变化,坚持真材实料,严把产品质量,以美好食品助力美好生活。

  守护舌尖安全,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白象食品地处中国优质小麦黄金产业带主产区,依托优质小麦基地,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到终端销售,建立了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体系。白象食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曾被评为全国食品安全消费优质品牌。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底线。白象食品成立24年来,聚力打造“一碗好面”,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发展人才力量,全面提升员工素质。

  白象食品秉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内涵,敞开胸怀迎接走进白象食品的“能力者”们。一方面着手于人才的引进,一方面期待着老员工展现新的活力,为员工搭建科学有效的学习平台和培训体系,持续优化人才结构,构建一个扎实向前的企业。

  责任企业:回馈真情,传递温暖

  白象食品相信:为社会做了多少贡献,是衡量企业成功的重要标尺,希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让人民过上美好的生活。

  在社会或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疫情期间,白象食品第一时间在湖北、河南、河北、四川等10多个省份捐赠方便食品10多万份,捐赠现金300万元。白象食品坚持助力公益事业,通过组建基金会、支持社科项目、爱心捐助等方式,传递温暖,业润社会。

  坚持打磨“一碗好面”, 以产品连接千家万户。

  行业深耕24年,白象食品坚持于发展中谋创新,不断沉淀“中国味道”。近年来白象食品拓宽制面领域,相继推出了“汤好喝高汤面”“慢晒阳光晾晒挂面”“谷蔬记荞麦挂面”等明星产品。与此同时,白象食品深度布局三到六线城市,希望以“一碗好面”成就亿万家庭。

  诚意企业:相信美好,温暖万家

  相信这个时代,相信一种精神,相信辛勤总有回报,相信真诚,相信幸福常伴,相信幸福可以连接千家万户……白象食品始终相信“相信的力量”,把握每一份值得相信的信念。

  相信辛勤总有回报,以高端技术带动双向突破。

  白象食品高度关注制面技术的发展,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等研究机构的合作,探索技术上的改良与创新,追求质量与创意的双突破。目前,白象食品已经掌握了面饼增水、低脂肪面饼工艺、100%荞麦面等核心制面技术,预计在下一阶段继续提升水、油质量,升级挂面工艺,确保食品品质,为消费者送上安心面食。

  相信真诚,以优质食品创造美好生活。

  2021年第一天,白象食品发布了全新品牌TVC《稳稳的幸福》,希望将“幸福”这一味新调料加入面食中,让速食时代的消费者们也能稳稳地感受信任、收获满足。白象食品相信的“幸福”是以美味造就美好生活,让消费者吃到的是幸福,感受到的是温暖。

  在高速时代的巨浪洪流之中,白象食品展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丰厚的老牌底蕴和优质包容的企业文化。相信品质先行,相信以人为本,相信责任与担当,相信是幸福滋味能够连接千家万户。

  2020年11月9日,《新白象诞生记》短片于全网发布,这也意味着白象食品正式将那只举着热腾腾汤面的“白象”形象,升级为一只张开怀抱、昂首阔步的新一代“白象”,开启“品牌升级”新纪元。

  未来,白象食品将始终带着“相信的力量”,勇往直前。

  2021,用“诚”意创造幸福滋味。

  守望幸福,迎接美好。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跑分平台”、虚拟货币     竟成跨境洗钱新通道

“跑分平台”、虚拟货币     竟成跨境洗钱新通道

与传统的地下钱庄相比,跑分平台融入了区块链技术,以锚定价格的虚拟货币作为洗钱通道,隐蔽性更强,社会危害更大。

·资本狂飙突进 在线教育课程质量堪忧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从5年前的巨亏,到2020年逆势增长近八成,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点击文章,与本报记者一起探寻其中原因……

·组建联通数科 中国联通数字化转型再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