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成都将发放4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2021-02-23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数字人民币专项测试活动在西部地区开展。成都“数字人民币 红包迎新春”活动将于2月24日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向在蓉个人发放总额4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红包数量约20万个,中签个人可获得178元或238元金额红包。

成都市民可在2月24日08:00至2月25日24:00,通过天府市民云APP和京东APP登录指定活动页面,报名申领数字人民币红包。2月26日至3月2日红包摇号抽签发放。中签用户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将于3月3日0:00正式生效,3月3日0时至19日24时期间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的使用范围覆盖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其中线上场景由京东集团提供专场消费支持,京东APP内专场商品均可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消费;线下可在成都市12000余个指定商户(门店)进行消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跑分平台”、虚拟货币     竟成跨境洗钱新通道

“跑分平台”、虚拟货币     竟成跨境洗钱新通道

与传统的地下钱庄相比,跑分平台融入了区块链技术,以锚定价格的虚拟货币作为洗钱通道,隐蔽性更强,社会危害更大。

·资本狂飙突进 在线教育课程质量堪忧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从5年前的巨亏,到2020年逆势增长近八成,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点击文章,与本报记者一起探寻其中原因……

·组建联通数科 中国联通数字化转型再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