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好看 好玩:首届中国高速公路美食节在太仓沙溪服务区启幕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好吃 好看 好玩:首届中国高速公路美食节在太仓沙溪服务区启幕
2020-09-2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20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和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高速公路美食节暨第三届高速公路服务区920美食品鉴会,江苏交控第三届“苏高速·茉莉花”美食节在沿江高速太仓沙溪服务区举行。

 

 

  来自中国公路学会,苏州市政府,江苏省扶贫办,江苏省国资委,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太仓市政府,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全国12个省市嘉宾、参赛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美食品鉴、闭幕式三个篇章。同期进行的还有服务区扶贫产品、土特产品、文创产品展销,“首届中国高速公路美食节吉祥物及美食指南(江苏版)”发布,江苏服务区“十三五”发展成果展,江苏服务区智慧化成果展,“首届中国高速公路美食节举办地、特色美食品鉴基地”揭牌,以及服务区扶贫产品带货直播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满足了社会公众多样化需求,提振了服务区消费信心,促进了全国服务区经营管理同行之间的交流。

  首届中国高速公路美食节暨第三届高速公路服务区920美食品鉴会的成功举办,向各级领导和省内外同行展示了江苏交控服务区“十三五”发展成果,助力江苏交控“苏高速·茉莉花”营运管理品牌香溢全国,为开启江苏交控服务区“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今年以来,湖北围绕“稳链补链强链”,着力科技赋能,努力降低疫情汛情影响,全省“三农”形势总体向好,交出了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创新引擎”推动上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创新引擎”推动上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半年报显示,尽管企业经营受到疫情影响,但上市国企科技投入仍保持逆势增长。今年以来已有多项推动国企科技创新的系列政策相继落地。

·中粮产业扶贫增添“丰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