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未来一年计划帮助创作者收入1亿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懂车帝未来一年计划帮助创作者收入1亿
2020-09-25 作者: 林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24日,字节跳动旗下汽车内容平台“懂车帝”宣布,推出懂车号3.0及车评人POWER计划,从创作工具、能力和服务三方面支持车评人。未来一年,懂车帝预计通过车评人POWER计划的落地,帮助创作者实现1亿元收入。

  懂车帝总裁何戬称,作为一个热爱汽车文化的社区,懂车帝对待内容的态度有两大原则,一是做深内容,做出价值;一是探索多元,让创作没有边界。

  过去一年,懂车帝平台创作者数量实现翻倍增长,内容发布量提升4倍。此外,平台多元创作体裁增长势头良好,视频发布量增长了5倍,图文发布量增长了4倍,直播开播量增长了11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今年以来,湖北围绕“稳链补链强链”,着力科技赋能,努力降低疫情汛情影响,全省“三农”形势总体向好,交出了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创新引擎”推动上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创新引擎”推动上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半年报显示,尽管企业经营受到疫情影响,但上市国企科技投入仍保持逆势增长。今年以来已有多项推动国企科技创新的系列政策相继落地。

·中粮产业扶贫增添“丰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