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制作所接到西班牙高铁订单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日立制作所接到西班牙高铁订单
2020-08-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朝日新闻》 日立制作所(HITACHI)宣布从意大利的铁路公司接到了预定在西班牙运行的23组184节高铁订单。日立与加拿大庞巴迪联合接单,订单总额为998亿日元,其中日立的订单额约为600亿日元。列车将交付给意大利铁路运营公司Trenitalia,由该公司的西班牙子公司运营。列车用于连接马德里、巴塞罗那、马拉加及塞维利亚等西班牙各大城市间的线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珠三角制造业破“疫”前行突出重围

珠三角制造业破“疫”前行突出重围

遭遇了物流受阻、订单锐减等诸多困难后,珠三角企业想出了多种办法突围。多项经济指标的好转,揭示着珠三角制造业扛过疫情风险高危时期,逐步重回正轨。

·逃犯变身“副会长” 组织跨境赌博“围猎”企业家

国有企业“争创一流”迈向新征程

国有企业“争创一流”迈向新征程

近日,《财富》2020年度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国有企业继续保持“领跑”姿态。

·中铁四局:嘉兴火车站站改工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