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闭幕 交易额超百亿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长春汽博会闭幕 交易额超百亿
2020-07-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9日,在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参观者在比亚迪展台参观。

  当日,为期10天的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据统计,展会期间累计销售车辆51852台,累计交易额103亿元。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豫金刚石巨亏逾50亿调查:失控的“实控人”

豫金刚石巨亏逾50亿调查:失控的“实控人”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础,随着我国上市公司数量增长、类型日渐丰富,应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治理工作,补足监管短板,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

·部分上市房企债务暗存“隐秘的角落”

四川国企发展:困难不小 总体向好

四川国企发展:困难不小 总体向好

面对困境,四川省国资委主动作为,统筹疫情防控与发展改革。四川国资国企成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

·聚指成拳 山东国企加速“合并同类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