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重工与空客完成开发中型直升机BK117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川崎重工与空客完成开发中型直升机BK117
2020-07-0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朝日新闻》日本川崎重工业(KHI)宣布,与欧洲空中客车合作开发的中型直升机“BK117”系列的新型机已经开发完成,并取得了允许在欧洲运行的型号合格证。新型机将作为急救医疗用途的“医用直升机”等。川崎重工业与空客旗下的空客直升机公司(Airbus Helicopters)合作开发出了用于急救医疗、消防、警察及物资运输等的BK117系列新型机“D-3”。该机型定员10人,最多可搭乘12人,最高时速约为267公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招商蛇口违规决策 拖累自身殃及民企

招商蛇口违规决策 拖累自身殃及民企

在中央巡视组指出招商局集团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严格问题,且该集团在全系统部署整改之后,其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仍违规决策一重大房地产项目开工建设和销售。

·再临“大考” 湖北抗疫与防汛齐头并进

电信央企5G建设迎火热施工期

电信央企5G建设迎火热施工期

随着电信央企新一轮5G蓝图细化方案出炉,5G将在加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创造新产品和新应用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为经济增长注入更多新动能。

·青岛首条过海地铁大断面爆破区间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