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前6月销售482亿元 同比增长2%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美的置业前6月销售482亿元 同比增长2%
2020-07-03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7月3日,美的置业发布公告,2020年前6个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82亿元,相应已售建筑面积为437.9万平方米。公司上半年销售已实现回正,同比增长2%。

据此计算,公司6月单月销售金额为117亿元,同比增长15.8%,公司连续两个月销售金额突破百亿元,展现出强劲增长动力。

随着公司城市布局等级提升,高等级城市项目入市,相应销售均价实现增长。数据显示,2020年前6月,公司销售均价为11007元/平方米,同比增长5.6%。(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体化”起航:长三角港口群探路新型竞合机制

“一体化”起航:长三角港口群探路新型竞合机制

长三角港口群是我国外贸货物进出口的重要“门户”。当前,面对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长三角港口群探索方向已明确:创新机制、高效协同、释放潜力。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央企打好组合拳力保产业链稳定

央企打好组合拳力保产业链稳定

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中央企业打好“补链强链延链”组合拳,全力保障产业链稳定,国民经济“稳定器”“压舱石”作用凸显。

·中国诚通探索囯资运营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