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退出韩国市场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日产汽车将退出韩国市场
2020-06-1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朝日新闻》 日产汽车决定8月后将完全退出经营16年之久的韩国市场。受抵制日货运动的影响,去年韩国市场日产和英菲尼迪汽车的销量分别下降40%和6%,分别只售出3049辆和2000辆汽车。截至目前,日产和英菲尼迪汽车今年的销量分别只有813辆和159辆。日产宣布退出韩国市场,令日产和英菲尼迪车主感到震惊,普遍担心售后服务质量会因此下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创业板注册制吹响改革“集结号”

创业板注册制吹响改革“集结号”

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城墙砖瓦”正不断搭建,市场人士也期待配套规则逐步完善。“看门人”当立、“海陆空”追责,在推进注册制改革的同时,资本市场亟待通过全链条监管予以立体式护航,为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煤炭产业链复工复产“步调失调”

国机重装的退与进

国机重装的退与进

6月8日,国机重装重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时,距其前身二重重装主动退市已过去五年。五年间,国机重装通过扭亏脱困与二次创业,回归良性发展轨道,连续四年实现盈利。

·中铁二局:奋进70年勇当“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