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2019年客服节活动获客户好评
2019-12-03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9个城市、5万余人共同参与的中银三星人寿2019年“服务智上,健康online”客户服务节日前落下帷幕。在两个月的活动中,中银三星人寿围绕客户最关心的健康和服务话题,线上线下通过“智启航、智行动、智传播、智守护、智续航”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将服务与健康传递到客户身边。

“以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是中银三星人寿始终客户服务的核心理念。为提升客户体验,中银三星人寿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在线上线下开展了多种形式各异的活动。

线上,中银三星人寿在中银直播间举办直播健康讲座。线下,为让更多客户近距离感受中银三星人寿的服务,各分支机构结合当地特点,陆续开展了各种主题活动。

据中银三星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以客户为主角的系列活动,使客户在乐趣中享受服务,在互动中感受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广大客户热情参与,如青岛分公司“我爱我家”专题摄影比赛,征集到数百幅作品,见证并记录了广大客户与家人幸福美好的瞬间。

一位青岛分公司的客户提到,以前只是与业务员有交流,中银三星人寿这种面对面的活动,很贴心,很温暖。苏州支公司举办的“致最美自己”绘画手作活动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浙江分公司结合地方风俗,借助“冬令滋补膏方节”将冬季养生话题融入其中,邀请中医专家现场讲解运动、饮食、防病等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受到客户欢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儿童肿瘤药缺乏专用剂型,只能靠医生计算给药,有时候要么是药剂量不足影响疗效,要么是用药过猛伤害了孩子的免疫力系统。

·“鸡肋土地”如何走出“不赚钱困境”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西电集团承担着促进我国输变配电装备技术进步和为国家重点工程提供关键设备的任务,为特高压输电这张“中国制造”名片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新时代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