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亮相广州车展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亮相广州车展
2019-12-02 作者: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一汽丰田携全新RAV4荣放、全新第12代卡罗拉、全新旗舰亚洲龙AVALON等多款全新TNGA车型,以及2020年即将上市的首款纯电动车奕泽E擎等全系产品亮相。此外,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普拉多等实力车型也同期亮相。

2019年,一汽丰田延续“增量为本、节奏为先、结构为王”的营销指导方针,以“春、夏、秋、冬”四季为节奏投放了多款新车型,“4+2”款新车型丰富产品矩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汽丰田的主销车型已经全部完成了基于TNGA架构的升级优化。

9月初上市的全新第12代卡罗拉采用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更高燃油效率;丰田全新一代双擎1.8L混合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0%,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0L。10月下旬上市的全新RAV4荣放,从C平台升级到更高级别的TNGA-K平台,实现了越级新生,强化核心性能的同时增强独特性与吸引力;动力方面,全新TNGA 2.0L发动机与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

今年前十个月,一汽丰田累计批售597842辆,完成全年目标的82%;其中,全新旗舰亚洲龙AVALON从上市至10月底共售出45741辆,卡罗拉家族共计售出285292辆,全新RAV4荣放截至11月11日收到超过2.2万辆的订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儿童肿瘤药缺乏专用剂型,只能靠医生计算给药,有时候要么是药剂量不足影响疗效,要么是用药过猛伤害了孩子的免疫力系统。

·“鸡肋土地”如何走出“不赚钱困境”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西电集团承担着促进我国输变配电装备技术进步和为国家重点工程提供关键设备的任务,为特高压输电这张“中国制造”名片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新时代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