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高级感”满溢 别克昂科旗力争“旗”开得胜
2019-10-29 作者: 尹壮志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随着昂科旗官图的正式发布,上汽通用别克即将填补SUV产品矩阵中7座SUV车型的空白。7座SUV细分市场仿佛总体现着“约定俗成”般的论资排辈,作为市场中的新兵,满满的“高级感”是昂科旗最显著的标签,也决定着昂科旗能否拨云见日旗开得胜。

  品牌用心竭力 成就“高人一筹”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7座SUV已经成为SUV细分市场中又一备受关注的车型,全新昂科旗的出现不仅弥补了此前上汽通用别克产品矩阵中中大型SUV的空缺,同时也为品牌销量增加了新的增长点。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高级感”满溢 别克昂科旗力争“旗”开得胜

别克昂科旗

  全新昂科旗虽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首款中大型SUV,但英文名称(ENCLAVE)却与海外版的昂科雷完全相同,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将两者看作一脉相承的关系。海外版昂克雷属于别克SUV车型中的旗舰车型,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科技配置等方面均代表别克品牌最高水平,由此看来与之英文名称相同的全新昂科旗肯定只强不差。值得一提的是,二者虽有诸多相似但也不尽相同,昂科旗更像“昂科雷的中国特供版”,全方位呈现出国内消费者更为偏爱的高级感。这样的做法不仅展现出上汽通用别克对国内消费者需求了解之深,更多的是体现出对旗舰SUV昂科旗的重视。

  此外,全新昂科旗采用了与凯迪拉克XT6相同的底盘架构——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通用C1平台),有了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技术作为背书,“含着金汤匙出世”的昂科旗所呈现的高级感不言而喻。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高级感”满溢 别克昂科旗力争“旗”开得胜

别克昂科雷

  从品牌层面看,全新昂科旗更是具备了“爆款”的资质。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上汽通用别克2019年9月单月销量76928台,排名厂商第6位,其中昂科威单月销售11111台,成为SUV主销车型。无论是品牌还是SUV系列产品均获得了消费者认可。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高级感”满溢 别克昂科旗力争“旗”开得胜

昂科旗座椅设计

  全新昂科旗作为一台7座SUV,凭借7座SUV在市场中的火热度,早已获得不少消费者关注,外加昂科旗又是上汽通用别克旗舰车型并有凯迪拉克技术作背书,以及上汽通用别克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全新昂科旗或许可以达到“上市即巅峰”的态势。

  全面领先“爆款”资质颇深

  昂科旗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不少优化,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均都精致不少。外观方面,昂科旗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Matrix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大灯加入了家族设计的贯穿式镀铬亮条,使得前大灯组更加精致、动感十足。车头摒弃了海外版原有的圆润,采用了层次感更强的横线线条罗列,不仅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厚实饱满,也使前脸更富有张力,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这样时尚、年轻且前卫的设计风格或许会更加符合当下主力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更多的是彰显出昂科旗与同级别车型不同的高级感。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高级感”满溢 别克昂科旗力争“旗”开得胜

昂科旗内饰设计

  尺寸方面,昂科旗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虽不算是同级别尺寸最大的,但也在行业水平之上。

  此前7座SUV内饰的设计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是中庸缺乏科技感,而全新昂科旗却打破这一传统束缚。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并配备了按钮式换挡机构,相较于传统挡把科技感更强,再加上拼色软质材料的使用,更是将“高级感”一词展现的淋漓尽致。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高级感”满溢 别克昂科旗力争“旗”开得胜

昂科雷内饰设计

  而动力方面别克从来都没让消费者失望过,全新昂科旗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Ps,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将配备四驱系统。无论是在爆发力还是平顺性均将“高级感”充分展现,领先于业界顶尖水平。

  写在最后

  全新昂科旗全方位展现出其在7座SUV领域中特有的高级感,不仅展示出其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过硬的产品力,也将上汽通用别克对于该款车型的用心以及对国内汽车市场的了解程度充分体现出来。相信凭借全方位的优势,全新昂科旗或许可以在上市后“一炮而红”。(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作者:尹壮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在外打工不如返乡就业 农民工回流力促中西部发展

在外打工不如返乡就业 农民工回流力促中西部发展

重庆、宁夏、贵州、四川等西部地区企业用工需求旺盛,农村特色产业蓬勃兴起催生的就业岗位也较多,总体来看农民工“就业不愁”。

·瞻前不顾后 部分城市垃圾分类流于形式

百年招商局:实干笃行迈向世界一流

百年招商局:实干笃行迈向世界一流

经过70年的长足发展,招商局今天已是拥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业务遍及全球的综合央企。

·国内最大地铁管片厂生产突破万环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