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小幅上涨
2019-10-22 作者: 记者 刘春燕 马曹冉/东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由于投资者对企业业绩提升信心增强,21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收盘点位创下今年以来新高。

  从本周开始,主要企业将陆续发布2019财年上半年财报。由于近日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稳定在108比1的较低水平,投资者对企业业绩回升的信心增强,加大了股票买入力度。21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小幅高开后波动上扬。

  不过,由于英国“脱欧”仍面临不确定性,且上周末纽约股市表现不佳,日经股指冲高乏力。此外,由于22日东京股市将休市,部分投资者持观望态度,市场交易相对清淡。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56.22点,收于22548.9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6.61点,收于1628.60点,涨幅为0.41%。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小房企上演“求生之战”

中小房企上演“求生之战”

业内人士认为,部分小企业倒闭的情况并非2019年首次出现,2014年曾有2000家房地产企业关门。房企破产数量被关注,显示出市场对房地产企业资金链的担忧。

·小小医保卡“跑通”长三角

中国化学工程加速海外布局

中国化学工程加速海外布局

这家央企带动了中国技术、标准、装备、制造的“出海”,目前正加速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世界一流企业进发。

·全国最大超级电容有轨电车线路空载试跑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