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韩国央行今年内第二次降息以提振经济
2019-10-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16日,韩国银行(央行)行长李柱烈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韩国央行16日决定把基准利率降低0.25个百分点至1.25%,以提振经济。这是韩国央行自7月降低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后,今年内第二次降息。

  新华社/法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黑油窝”游击术:匿身街市 网络分销

“黑油窝”游击术:匿身街市 网络分销

记者看到,与正规加油站一路之隔,有两辆流动加油车停靠。他们打着售卖柴油的旗号,私下向车主兜售散装汽油。

·国货崛起密码:坚守主业+专注创新

中国化学工程加速海外布局

中国化学工程加速海外布局

这家央企带动了中国技术、标准、装备、制造的“出海”,目前正加速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世界一流企业进发。

·全国最大超级电容有轨电车线路空载试跑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