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文常旅客社交媒体飞客茶馆成立十周年
2019-07-23 作者: 王晨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9年8月,飞客茶馆将迎来成立十周年的生日。十年炽情,十年心,一路走来,飞客茶馆与会员共成长、与品牌同闪耀。十年前的2009年8月,飞客茶馆孕育诞生,在中国商旅界跨出了划时代的一步,将航空公司和酒店集团的常旅客们汇聚到了一个平台上交流探讨,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商旅领域。

  飞客茶馆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开发新的业务,创新性地为品牌和会员创造价值。网站除了常规性地为常旅客们提供酒店、航空和信用卡资讯及出行解决方案以外,还积极地与各大航空酒店合作伙伴达成战略联盟,为飞客会员提供更为便利优惠的服务,将各大品牌的资讯信息第一时间发布于网站平台上。

  十年来,飞客茶馆已经与美联航、达美航空、阿提哈德航空、汉莎航空、新西兰航空、洲际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和万豪国际集团等享誉全球的行业巨头结成了伙伴合作关系,完全实现了全行业覆盖、全品牌荟萃,成为了中国商旅行业机具影响力的分享平台。每年春季由飞客茶馆及《中国民航》共同举办,国内首创由常旅客投票选出的飞客旅行奖已成为中国商旅界的年度盛事。

  值此十周年庆之际,为了更好地联系起会员和品牌,为行业创造新的价值和增长点,飞客茶馆将重磅推出全新的会员体系、更多会员权益和更丰富的会员优惠。官方的网站论坛也将带来多处重要升级,更加贴合会员们的阅读及分享习惯,满足会员的多元化沟通社交需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疯狂的套路贷:“砍头息”+软暴力滋生黑产业

疯狂的套路贷:“砍头息”+软暴力滋生黑产业

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孟智说,网络“软暴力”催收是这种新型“套路贷”另一个突出特点,其疯狂程度令人吃惊,不到借款人家属出具死亡证明就不罢手。

·垃圾困岛 海南多处垃圾场潜藏安全隐患

徐工集团:“重器”装备“硬核”国企

徐工集团:“重器”装备“硬核”国企

徐工一系列炫目的高科技新产品填补100多项国内空白,全面替代高端市场进口依赖。

·航天科工:打造高质量发展创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