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国5月工业产出环比微增
2019-07-10 作者: 朱晟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德国联邦统计局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5月份德国工业产出环比增加0.3%,好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剔除能源和建筑业,德国5月工业产出环比增加0.9%。当月,能源产出下降2.2%,建筑业产出下降2.4%。

  此外,4月工业产出环比降幅从初值1.9%修正为2.0%。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工业新订单增势放缓和商业环境低迷,预计今后几个月德国工业发展仍将受到抑制。

  德国联邦统计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今年5月工业新订单环比减少2.2%,明显低于市场预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人工智能“脆弱面”暗藏安全风险

“智慧商圈”带来生活便捷却容易引发“信息骚扰”问题。消费者的一个简单操作就有可能暴露想要购买某件商品的想法,后续会不断收到同类商品的广告宣传,产生困扰。

·特大国际网络赌博平台深度渗透国内

北冰洋:被雪藏15年老字号的“再创造”

北冰洋:被雪藏15年老字号的“再创造”

在口味调试过程中,试制团队经过100多次口味调整,确定了符合经典记忆,又让人普遍接受的“新味道”。

·上半年国企改革跑出“加速度”